关于举办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 (福鼎赛区)“农行杯”乒乓球锦标赛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8-27 09: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乡镇(街道)、龙安开发区,市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广泛开展乒乓球体育运动,提高我市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推动我市乒乓球运动的发展,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鼎市支行的鼎力支持下,经研究决定在2019年9月21日-22日举办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福鼎赛区)“农行杯”乒乓球锦标赛,望各有关单位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乒乓球公开组体赛和特邀组团体及个人单打

二、比赛时间、地点:2019年9月21-22日在福鼎市体育中心举行。

三、比赛规则: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四、录取名次:取公开组团体和特邀组团体各前8名,特邀组个人单打录取名次视参赛人数而定。

五、其他事项:

1.公开组报名:凡福鼎市境内工作、生活的乒乓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报名时间截至2019年9月12日

2.费用:参赛的食宿、车旅费用自理。

3.联系人: 邱志雄 138-5030-7288

               夏芝党 138-5039-0022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全市广大乒乓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

 

附件  1、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福鼎赛区)“农行杯”乒乓球锦标赛竞赛规程

2、比赛报名表

 

 

 

                                   福鼎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

                                       2019年8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