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 2018-10-12 16:52

福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福鼎市人民政府和市人民政府各部门、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以及各驻鼎机构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政务信息、提供在线服务和公众参与的综合服务平台。网站由福鼎市人民政府主办、福鼎市政府办公室承办、福鼎市政府信息中心负责运行与维护,全市各部门共同负责内容保障。

建设福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推进政府管理方式创新,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政务公开,改进公共服务,提高行政效能,便于公众知情、参与和监督,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设置了“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开设“走进福鼎”、 “政务公开”、“网上办事”、“政民互动”“专题专栏”5个一级栏目和55个二级栏目,下设205多个子栏目。

福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以服务公众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及时、准确地发布政务信息;不断梳理和整合政府公共服务事项,不断增加网上服务;稳步开展政府与公众的互动交流,便于公众更多地参与。欢迎您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