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帮助中心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发布时间: 2018-11-30 15:36

  网站的功能定位 

  

  福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坚持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与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

  

    

  网站的服务对象 

  

  福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着重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互动交流三大类功能导向,为公民、企事业单位、投资者、旅游者和党政机关公务员五大服务对象进行内容、服务与互动功能设计,充分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网站的栏目设置 

  

整合提供政府领导、本市要闻、法规文件、部门动态、乡镇动态、通知公告、人事信息、机构职能、价格信息发布、政策解读、财政资金、环境保护、医疗卫生、社会救助福利、教育、重大建设、住房保障、脱贫攻坚、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灾害事故救援、公共文化体育等政务公开信息;此外,还设置了"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发布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目录、年度报告、制度规定,提供依申请公开、意见箱和信息公开搜索引擎等功能。  

  

  

  "走进福鼎"栏目:提供区划概况、经济概况、自然地理、魅力福鼎、民风民俗、图说福鼎等内容;  

  

  

  "网上办事"栏目:整合提供各地各部门办事指南、表格下载、在线申报、在线查询、在线咨询服务,并按面向个人、法人、投资者、旅游者不同角色和生命周期进行主题分类提供服务,并为特殊人群提供快速通道,并深度整合了网上行政审批受理发布平台等系统的在线审批事项;  

  

  

  "互动交流"栏目:提供市长信箱、部门信箱、效能投诉、网上信访、在线访谈、网上调查、民意征集、留言等互动交流渠道;

  

  

  "专题专栏"栏目:包括农机购置补贴公开、消防安全工作、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污染源监督性监测信息等专栏,并将及时推出反映政府工作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