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简报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议军会议暨军政座谈会

2018-12-31 16:39:00    字号:大  中  

总期第162期

                                                    20181231

    12月28日,我市召开市委常委议军会议暨军政座谈会,军地领导欢聚一堂,共商跨越发展大计,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市委书记刘振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华军通报2018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李成双主持会议。座谈会上,军地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进行热烈友好的交流。刘振辉指出,一年来,驻鼎部队与福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战备训练任务、巩固国防的同时,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抢险救灾、事故处置、扶贫帮困、维护稳定等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以实际行动验证了人民子弟兵不惧艰险、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在全市人民心目中树立起了爱民之师、威武之师和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刘振辉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工作,按照“统一领导、军地协调、需求对接、资源共享”的工作思路,围绕宁德创建“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总体要求,立足福鼎实际,重点抓好军民融合、拥军优属、完善运作机制等方面工作;要积极探索并建立一套符合实际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模式,高标准开发沙埕湾,把军民融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优势;要深化军民共建“三挂钩”活动,坚持和完善拥军优属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之间的血肉联系和鱼水情谊。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