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简报

省双拥调研组莅鼎开展双拥调研工作

2017-01-10 00:00:00    字号:大  中  

1月9日至10日,省人社厅副厅长黄正风带领调研组一行,在宁德市局领导陪同下,深入福鼎开展双拥调研工作。调研组先后通过召开座谈会,查看资料及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士官等方式,对福鼎市近年来双拥创建活动的基本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紧紧围绕“当前双拥工作存在哪些亟待解决问题”展开讨论。福鼎军地双拥工作分管领导及与会人员汇报了双拥工作主要亮点、独特做法和存在问题,并就新形势下双拥工作面临的困难提出意见建议;驻鼎部队代表也就当前双拥工作面临的问题、如何做好拥政爱民工作的重点和途径,进一步推进双拥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双拥工作的重要性, 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军民融合深入发展新途径,促进军民鱼水深情。希望福鼎继续保持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双拥工作成效。

调研组还深入福鼎桐城街道办事处,详细查看双拥工作的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该街道办双拥工作开展、落实优抚政策和军人军属优待政策等情况。此外,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士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