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动态

我市召开宁德市争创 “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部署会

2020-04-04 09:20:00    字号:大  中  

   4月3日,我市召开宁德市争创 “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宁德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创模工作。市领导李成双、邝振华、刘建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双拥模范创建是新时期全面提高双拥工作的重要载体,事关军政军民团结、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整体形象,是全市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安排部署要到位,宣传教育要到位,自纠导向要到位,组织保障要到位,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我市“创模”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到实处,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在2021年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李成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增强做好双拥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我市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考评前的各项工作。要紧盯目标、全力以赴,高标准做好迎检基础工作,聚力补短板、强弱项,抓宣教、浓氛围,创新双拥体制机制,争取在硬件上不丢分,在软件上争满分,在特色亮点工作上多加分。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把创建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工作监督,全力做好创模迎检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