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莅临太姥山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08 11:02:00    字号:大  中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伤残军人、二女户等过一个温暖、幸福、健康、快乐的新春佳节17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褒扬纪念处处长陈勇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阮良忠福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苏成象等的陪同下莅临我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受到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

东埕村一级伤残军人郑财秀家中,陈勇同志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状况,为他送上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坚强生活。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要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解决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让他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随后,陈勇一行前往秦屿村和洋里村,慰问二女户陈香妹、叶吓清、陈延东庄少萍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参观了洋里村退役军人服务站。

 

 

(太姥山镇 李珊珊)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