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动态

袁华军赴海军福建基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17 10:38:00    字号:大  中  

  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华军前往海军福建基地,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海军福建基地政治委员翟永远等对我市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袁华军向海军基地领导介绍了2019年我市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并对基地全体官兵长期以来为社会发展所做贡献表示感谢。袁华军表示,我市上下将一如既往配合好、服务好、支持好驻地部队建设,竭尽所能做好军转干部安置、部队家属就业等拥军优属工作,并配合部队完成各项任务,尽力协调解决各种困难。同时,袁华军也介绍了我市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希望在农副产品采购供应方面与海军基地加强合作,希望部队官兵在支持我市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上做出更大贡献。

  翟永远对我市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认为,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得到了福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市人民的关心厚爱,尤其在部队交通保障上作出的重要贡献。海军部队将继续关心支持福鼎各项事业发展,为福鼎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市领导李彤等参加慰问活动。(福鼎新闻中心 陈鑫)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