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开展“三边三节点”专项整治

2019-04-11 18:52:00    字号:大  中  

福鼎市:开展“三边三节点”专项整治

 

320日,福鼎市城市管理局、园林局、桐城街道等单位,联合对桐城街道玉塘大道一二期道路两侧违建搭盖开展“三边三节点”专项整治行动。

玉塘大道是宁德市级重点项目之一,是福鼎市桐南新城规划实施的组成部分。道路总长4.2公里,建设宽度为36米。路线等级按城市Ⅱ级主干道设计,计算行车速度40公里/小时。该大道起自桐城街道玉塘村,与天湖大道相交,建成后将担负起连接城区与桐南新城、玉塘片区及江边工业项目集中区的作用,并且将与滨海大道、中央大道和天门路共同构成南部片区的城市交通骨架,是福鼎市城市道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玉塘大道一二期工程竣工后,沿线居民擅自在道路两边搭盖木质、铁皮搭盖,作为仓库、休闲茶座经营场所等,严重影响城区面貌及周边环境。

本次专项整治对沿线12处搭盖进行强制拆除,拆除违建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