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开展“大棚房”强制拆除

2019-03-19 18:51:00    字号:大  中  

福鼎市:开展“大棚房”强制拆除

 

318日,由磻溪镇政府牵头,福鼎市城市管理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宣传部等十余家单位共同参与,对位于磻溪镇杜家村一处“大棚房”进行强制拆除。

受市政府袁华军市长全权委托,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治违办主任林乃平,到场作为现场总指挥,指挥调度强制拆除作业。

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坚守耕地保护红线和基本农田底线的重要举措。福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深入排查清理,对照国家、省整治范围,组织开展回头看,继续深入查、彻底查、反复查,做到不漏报、不少报、不瞒报。要强力推进整改,对发现的问题,采取断然措施坚决整治,确保彻底拆除到位、垃圾清理到位、复垦复耕到位、恢复农业用途到位。

本次强制拆除行动,共计出动大型挖掘机设备4台,执法人员及乡镇工作人员200余人次,拆除违建面积共计10000余平方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