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3月治违领导调研

2019-03-11 15:28:00    字号:大  中  

36市委刘振辉书记、市长袁华军深入梅湾市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调研相关项目的推进情况。

 

袁华军强调要对标对表,实现既定目标,要按照年初既定任务安排,进一步盯紧进度,突出重点,特别要抓紧抓实安征迁等要素保障工作,保障工程按序时有力推进;要强化责任,破解工作难题,有关乡镇、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突出工作难题破解,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建设关乎城市未来,是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和综合承载力的重要基础。全市各有关单位一定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振辉强调,全市上下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化工作机制,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发挥职能作用、提升服务效率,对于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相关职能部门要予以重视,要把问题弄清、弄懂、悟深、悟透,切实解决困扰项目进展的关键问题,要给足、用活政策,做好水、电、路等要素保障,抓好时间节点,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供有利条件,为福鼎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务副市长林乃平陪同到现场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