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太姥山旅游集散中心EPC建设项目工程竣工结算审核答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04-20 0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市太姥山旅游集散中心EPC建设项目工程竣工结算审核答疑

招标编号:建盛(F-2018)招字第031号、鼎交易2018(91)号

各投标人:

“福鼎市太姥山旅游集散中心EPC建设项目工程竣工结算审核”有关投标的通知如下:

一、答疑部分:

1、如注册造价工程师超过60岁,无法提供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怎么办。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二、补充修改部分:

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的17:00时之前汇达指定账户(北京时间)。

2、投标保证金提交方式:①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文件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投标人须将投标保证金有关银行汇款单据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与资格审查申请书同时提交。②允许投标人使用银行保函或投标保证保险等方式提交。注:投标人以投标保函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由其授权委托人(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核验)将投标保函原件单独提交给招标人,否则视为未提交投标保证金。招标人应当做好接收工作,并由投标人授权委托人签字确认。

以本书面通知为准。本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鼎市太姥山旅游经济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建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