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教育 > 发展规划

福鼎市教育局关于教育人才引进和培育相关待遇申报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4-15 11: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中小学、幼儿园,市职业中专,教师进修校,电大福鼎学院,特教校,劳动基地:

根据《福鼎市教育人才引进和培育实施办法(试行)》(鼎委人才〔2019〕2号),现就我市教育人才引进和培育相关待遇申报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教育引进人才申报对象为2019年6月30日起全市教育系统新引进聘用,符合鼎委人才〔2019〕2号文件所规定的资格条件的人员,引进聘用时间以入编时间为准。

2.教育培育人才申报对象为2019年6月30日之后获得相关荣誉、学历学位等,符合鼎委人才〔2019〕2号文件所规定的我市在编在岗教师。

二、时间、流程要求

各校要按照鼎委人才〔2019〕2号的要求,于4月20日前将《福鼎市教育引进人才补贴申报表》(一人一式三份)(附件2)、《福鼎市教育引进人才补贴申报花名册》(一式两份)(附件3)和《福鼎市教育培育人才补贴申报表》(一人一式三份)(附件4)、《福鼎市教育培育人才补贴申报花名册》(一式两份)(附件5)(以上均含电子版)及有关申请材料上报市教育局。

各校要认真做好审核汇总工作,按时间节点上报有关材料。工作中如有问题,可与我局人事股联系,联系电话:7830171,电子邮箱3612293137@qq.com。

 

附件:1.福鼎市教育人才引进和培育实施办法(试行)

2.福鼎市教育引进人才补贴申报表

      3.福鼎市教育引进人才补贴申报花名册

4.福鼎市教育培育人才补贴申报表

5.福鼎市教育培育人才补贴申报花名册

                             

 

福鼎市教育局

                               202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