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龙安工业园区工业储备土地场地平整项目答疑纪要(第2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16: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市龙安工业园区工业储备土地场地平整项目

补充公告

 

各投标人及有关单位:

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针对本项目招标文件做出如下调整:

一、更正(补充)事项及内容:

根据闽建办筑函〔201944号文《关于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有关事项衔接的通知》,2016年度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名单将于20191215日到期,且后续的龙头企业选定工作现已暂停。20191216日起发布招标公告或发出邀请书的招标项目,2016年度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名单不再适用,相关企业按照《关于实施建筑业龙头企业年度投标保证金制度的通知》(闽建筑〔201433号)的规定向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年度投标保证金计息、退款工作。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形式不应用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年度投标保证金投标须知前附表中第20项投标保证金形式调整为:投标人可以使用下列第①或②或⑥种形式提交

 

二、本招标项目开标时间变更为202001200900分。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及补充公告存有疑问,可直接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联系电话:15259325880

 

四、补充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投标人可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宁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直接下载本公告,或联系代理机构领取本公告。

 

 

 

代理机构:福建中禹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人:福鼎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2020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