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包施工答疑纪要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4-03 09: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于“福鼎市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包施工”修改通知002

  

各投标人:

经招标人研究福鼎市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包施工招标文件(招标编号:E3509820902800219001)决定,现将招标文件有关事项修改内容如下:

一、修改内容:

1、修改本次招标工程量固化清单,具体详见附件。

2、投标须知前附表1.4.4条款投标人不得存在的其他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中的第六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检察机关职务犯罪预防部门出具的查询结果为准)”修改为“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

3、修改投标须知前附表1.4.5条款:投标人(包括联合体各成员)为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投标人不满足本项规定条件的,将被否决投标。投标人(包括联合体各成员)若为公路养护资质则无需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进行查询。

4、开标截止时间:2019年04月18日上午10:00:00。

 

 

福鼎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福建省建信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04月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