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文化馆举办全国农民摄影作品图片展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2-09 15: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展现新时代新农民的精神风貌,展现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喜人变化,2022年1月期间,福鼎市文化馆举办了全国农民摄影作品图片展,共展出数十幅摄影作品,这些作品用图像的方式记录全国农民丰收景象。一幅幅图像用镜头记录了农业生产之美、农村生态之美、农民生活之美,引导和营造了爱农村、爱农业、爱农民的浓厚氛围,起到了宣传党和国家强农、惠农、富民政策的良好效果。

  此次展览旨在充分发挥图像的作用,展现广大农民群众的时代风采,传承农耕文明的时代价值。用镜头记录脱贫攻坚,描绘美丽家乡,定格幸福生活,庆祝建党百年。同时,也是面向基层、服务农民、繁荣艺术的创新之举和时代探索,是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文艺活动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