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开展节前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1-30 10: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春节期间福鼎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1月27日下午,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组织由局长张里冰带队的检查组对全市旅游、酒店、景区、文化等多行业经营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工作情况检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庄盛、二级主任科员夏冰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卡路里游泳馆、三广宫、水北公园、青年书社、新世纪旅行社、中汇电竞网吧、金龙大酒店、名星KTV等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张里冰认真听取了业主日常经营情况的汇报、并详细检查了日常生产安全、消防设施设备、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方面。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经营单位及时整改,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经营单位在节前整改完毕。

  除此次重点检查外,从一月初起,文体旅局依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全市各文化经营单位全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行动,行动至今共出动检查人员200余人次,检查全市各类文化经营单位70余家,通过全面检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确保了全市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秩序,保障了春节期间我市祥和有序的文化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