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运行 > 权责清单

福鼎市城市管理局关于调整权责清单的通知

来源:福鼎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12-26 15: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局各内设股(室):

  根据《中共宁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宁市委编办〔2020〕87号)、《中共福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鼎委编办〔2020〕14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法律法规立改废释等情况,我局对权责清单进行调整和完善。调整后的权责事项共1021项,其中:行政许可15项、行政处罚961项、行政强制10项、行政征收2项、行政监督检查10项、其他行政权力5项、其他权责事项18项(详见附件),现将调整后清单予以公布。我局将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修改和部门职责调整等情况,对清单继续实施动态管理。

  附件:福鼎市城市管理局权责事项清单

  福鼎市城市管理局

  202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