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福鼎”——2024年桐城人大代表活动站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桐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4-03-18 15: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暖大地花千树,万物复苏绿意浓。3月14日上午,桐城街道人大代表活动站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植树添绿活动,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力量,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

 

   

  植树现场,人大代表们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将一株株树苗填入坑中,扶苗、填土、踩实、围堰、浇水一气呵成,大家配合默契,每道工序有条不紊,代表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一株株树苗在大家的辛勤劳作和默契配合下深深扎根在土地上,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人大代表们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和宣传引导作用,弘扬造林绿化的文明新风的同时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促进群众增强生态文明建设意识,为建设美丽福鼎出力,用实际行动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环保理念。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树木茁壮成长,见证福鼎的绿色发展。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环保行动中来,一起为我们的家园添绿,为未来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