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桐城街道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来源:桐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4-03-06 09: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5日,桐城街道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桐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根巧主持。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含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协理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会议。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叶维庭到会指导。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街道党工委书记认真听取述职并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相关整改建议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各位书记的述职情况以及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对其进行民主评议打分。

   

  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叶维庭肯定了桐城街道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一些共性、个性问题,并结合桐城街道实际就开展好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改进意见。

   

  桐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根巧就进一步抓好桐城街道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精准施策发力,夯实基层基础。三要抓实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