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歌舞桐城,文明有爱!桐城这场春节文艺晚会超燃!

来源:桐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4-02-21 09: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龙腾新时代,幸福中国年。2月19日晚,2024年桐城街道春节文艺晚会在中汇广场精彩上演,晚会以“歌舞桐城•文明有爱”为主题,以全方位的视听享受和多角度的内容表达,为辖区朋友们奉上一道兼具艺术性和欣赏性的“文化”大餐,也展现了新时代桐城发展新面貌。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而喜庆。市街道村(社区)各级领导与辖区居民齐聚一堂,共同欣赏这场晚会。晚会以桐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根巧同志致辞作为开场,紧接着在龙山小学带来的舞蹈《青山绿水幸福娃》中拉开帷幕,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引得观众阵阵掌声。

   

  ▲桐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根巧同志致辞

   

  ▲开场舞《青山绿水幸福娃》

  随后,舞蹈《梅花赋》《绣影叠香》《我的新衣》《橘颂》、歌曲《母亲是中华》《阿嬷的老白茶》以及双排琴、姚氏提线木偶、礼服秀等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四轮抽奖互动活动,让现场气氛更加喜庆热闹,台上台下都沉浸在浓浓的年味中,欢声笑语不绝于耳。观众纷纷为街道举办的接地气、聚民心的春节文艺晚会点赞。

   

  ▲双排琴《红旗颂》

   

  ▲舞蹈《梅花赋》

   

  ▲舞蹈《绣影叠香》

   

  ▲花潮舞舍《我的新衣》

   

  ▲独唱《母亲是中华》

   

  ▲姚氏提线木偶

   

  ▲礼服秀《绽放》

   

  ▲合唱《阿嬷的老白茶》

   

  ▲舞蹈《橘颂》

   

  ▲抽奖互动活动

  除了文艺表演,节目中还穿插颁奖环节,为荣获2023年度桐城街道“优秀创城志愿者”、“十佳创城先进个人”、“最美城管员”、“最美交警”的24名同志,6家“爱心企业”,5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最佳社区(村)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做出的成绩,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为实现大美桐城的美好愿景贡献自己的力量。

   

   

   

   

   

  ▲颁发荣誉证书

  整场晚会气势恢宏、歌舞交融,极富感染力,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现了新时代桐城发展新面貌,营造了欢乐喜庆、热闹祥和的新春氛围,鼓舞着全街道上下在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把桐城建设得更加繁荣美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