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福鼎市Y813浮庙线桐城浮柳段公路改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桐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11-13 08: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9日,福鼎市Y813浮庙线桐城浮柳段公路改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在施工现场,机械的轰鸣声此起彼伏,工人师傅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据了解,此次福鼎市Y813浮庙线桐城浮柳段公路改建工程是按四级公路双车道标准建设,从浮柳村深垅衔接点开始至桐山古岭交界点为终点,路线全长 1.53公里,按“工料法”施工路基,将争取在春节前完成路基验收。

   

  Y813浮庙线桐城浮柳段公路的改建工程是方便群众出行的民生工程,是推进乡村振兴的基础工程。此次提升改造,将极大改善周边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有效解决出行及农副产品运输问题,为群众农业生产提供便利条件,对带动沿线各村一、三产业的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在参加完浮庙线桐城浮柳段公路改建工程开工仪式后,街道主任科员蓝春培带领路长办等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基层,实地查看浮柳、外洋、柯岭沿线农村公路交通安全隐患点、通行现状。随后,在浮柳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三个村分别汇报了各自管辖区域乡村道路存在的问题,同时,就如何维护好“四好”农村路展开交流并研究解决对策,确保乡村道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