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主题教育|桐城街道八尺门海上社区支部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桐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10-20 09: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9日上午,桐城街道八尺门海上社区支部正式揭牌成立!这是桐城街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成果之一。把支部建设扩展到海上,为风里来雨里去的渔民党员建立一个温暖的家,同时引领渔民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海上渔业健康稳定发展。

   

  当天,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林德就、桐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蓝颜勇共同为八尺门海上社区支部揭牌。

   

   

  据了解,八尺门海上社区设立有党群服务中心、诉求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设施技术服务站、绿色养殖服务站等“三中心两站”。涵盖党群服务、社会治理、绿色养殖、海域管理、政策宣传、便民服务等全方位功能。听民忧、解民愁,将“枫桥经验”从陆地“嫁接”到海上,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桐城街道将持续完善海上社区支部建设,创新活动形式,搭建利民平台,推动党建与渔业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