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白琳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来源:白琳镇 发布时间: 2023-08-03 11: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庆祝建军96周年,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构筑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连日来,白琳镇持续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辖区退伍老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白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德良,党委委员、人武部长丁美勇走访慰问镇辖区退伍老兵。走访慰问中,大家与退役军人们亲切交谈,聆听老兵们的从军经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永葆军人本色,发扬革命精神。  

 

    

 

  此次慰问活动,将组织关怀带入家门,送到了军人及家属的心坎上,接下来,白琳镇将继续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关心、关爱、支持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军属,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