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学党章、强党性、促提升|桐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上党课

来源:桐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7-21 09: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7月20日上午,桐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蓝颜勇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为机关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实在、内容丰富的党课。

   

  蓝颜勇同志带领党员从党章的基本概述、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以及二十大党章的重要修改内容等方面,以“理论知识+实际工作”的讲解方式,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地展开了一堂党课。

   

  蓝颜勇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要以这次党章修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党章学习贯彻力度,推动党章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在学习贯彻党章上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认识和理解。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按照党章的要求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本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桐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完党课后,现场还进行了补选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纪法纪律考试以及分发红色学习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