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桐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齐绘廉洁团扇 共扬时代新风”主题活动

来源:桐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7-20 09: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福鼎市廉洁文化建设贯彻“五廉五践”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涵养清风正气,不断提升街道廉洁文化建设水平,同时丰富街道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内容。7月19日,桐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街道纪工委开展“齐绘廉洁团扇  共扬时代新风”主题活动。

    

  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活动场地,并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绘画工具和团扇材料。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大家介绍了绘制步骤、调色技巧、注意事项等,之后给大家分发了团扇、水彩颜料、马克笔等材料,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以“廉”为主题,各自开始创作属于自己的“廉”洁团扇,大家相互探讨借鉴、调色、勾边、上色……现场气氛热烈,不一会儿,一把把各具特色的团扇就制作完成了。

    

  此次活动以团扇制作为契机,让街道干部群众体验了手工的乐趣,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廉洁文化的认识。接下来,桐城街道将不断拓展廉洁文化宣教新形式,让廉洁文化进一步浸润干部和群众的心田,营造出“人人讲廉、人人爱廉、人人助廉”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