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李闻笛到白琳镇慰问党员并授党课

来源:白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7-17 09: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4日,市政府副市长李闻笛到白琳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并开展专题党课。

   

  走访慰问中,李闻笛悉心询问了老党员王成俊日常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红色学习包”和慰问金。李闻笛表示,老党员是党的光荣历史的见证者,为党的事业奉献努力,希望能继续发挥余热,听党话、跟党走,为年轻党员做好榜样示范。

  随后,李闻笛到镇政府为镇村党员上专题党课,李闻笛同志以“建强基层战斗堡垒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题,重点围绕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强化村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刻阐述。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个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党”的重要论述,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作为重要抓手,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探索“好路子”,积极发展特色产业,走出具有白琳特色的乡村振兴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