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桐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2023年“缤纷夏日 悦享芬芳”香薰DIY主题活动

来源:桐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7-06 09: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让辖区干部群众在闲暇之余感受香薰蜡烛带来的美好,同时丰富干部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审美修养,增添生活情趣,加强文明实践理念传播。7月4日,桐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文化活动室开展2023年“缤纷夏日 悦享芬芳”香薰DIY主题活动。辖区干部群众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现场制作出精美的香薰成品。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大家讲解香薰蜡烛的制作流程、种类、功效以及注意事项,并给大家分发已准备好的原料。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辖区干部群众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挑选心仪的精油和干花,在冷却的蜡液中滴入精油,将选择好的干花进行修剪、设计,待蜡液表面泛白后用花材进行装饰。大家互相帮忙间,蜡油完全凝固,一个个充满创意的手工香薰就制作完成了

   

  精致的花材和弥漫的芳香让人心情愉悦,忙碌的日子也能营造出专属自己的品质生活。通过此次手工香薰制作活动,不仅让辖区干部群众陶冶了情操,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下一步,桐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辖区居民群众和街道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干部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