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党建凝聚为民 共建美好家园”白琳镇各村(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白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5-04 12: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党建聚力为民 共建美好家园”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自4月20日起,白琳镇各村(社区)党支部陆续开展“党建凝聚为民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包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带头,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企业家和群众共同参与的方式进行,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按照活动分工,围绕村部、公园、通村主干道以及康山溪、百步溪等进行卫生清理整治。活动现场,大家手持火钳、扫帚等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道路碎石、生活垃圾,捡拾烟头纸屑以及公路、河道两侧白色垃圾等。同时,向周边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引导群众养成房前屋后不乱堆放、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营造一个干净、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改善村容村貌,同时增进了干部群众的环保意识,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