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福鼎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赴管阳镇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集体约谈

来源:管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2-10 17: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0日上午,福鼎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赴管阳镇对管阳镇领导班子进行集体约谈,通报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听取管阳镇党委书记李永通关于管阳镇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和市委政法委二级主任科员郑健关于检查情况及存在问题通报后,福鼎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指出,2022年以来,管阳镇党政班子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上下一心、凝聚共识,取得了较好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

   

  刘建麟强调,管阳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宁德市委、福鼎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清单,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贡献力量。

  镇党委书记李永通代表管阳镇党委政府班子表态,下一步,我镇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正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各个方面,推动实施“十个万”行动,找准管阳发展的定位,在指标排位、综合位次等方面能迎头赶上、全面赶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