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白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揭牌启用

来源:白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1-30 17: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6日,白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生出席活动。白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德良,党委宣传委员李骁参加揭牌。据悉,重新打造的白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三层单体建筑,总面积近 1000 平方米,目前投入使用面积约600余平,内部设置了“志愿服务站”“六大志愿服务平台展室”“历史文化展室”“健身活动室”“科普活动室”“理论宣讲室”等多个活动空间,紧扣“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主题,集新时代文明理论宣讲、志愿服务、便民服务、健身文体活动、书籍借阅、历史文化展示等多功能于一体,是目前全市乡镇中单体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全的实践所之一。实践所一楼展出白琳人文历史并陈列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相关书籍,二楼是集科普活动、图书借阅等功能的“白琳书屋”,三楼为理论宣讲室。下阶段,白琳镇将进一步丰富充实实践所各大平台内容,让其成为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精心设计一批凸显白琳特色的文明实践活动,实现“上级统筹管理、单位预约活动、群众点单服务”的良好机制,深入开展贴近群众、特色鲜明、质量优良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