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新春慰问暖人心 | 太姥山镇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太姥山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1-19 11: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太姥山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春节期间帮扶和走访慰问等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春节“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群众、孤寡老人以及一直以来坚守在防疫一线工作者中,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走访慰问中,挂镇领导和镇村两级干部与群众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期间,镇党委书记吴敬亮亲自带队走访慰问奋战在全镇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敬业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太姥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镇民俗文化艺术协会等各类群团、社会组织还为辖区内留守老人、孤寡老人等还相继开展送春联等惠民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孤寡老人及群众的家门口,通过实际行动,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