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磻溪镇践行志愿服务 助力创城迎检

来源:茶韵古镇 大美磻溪 发布时间: 2022-12-12 11: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力以赴落实做好创城迎检各项任务,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磻溪镇持续开展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让创城意识入脑入心,奏响创城“进行曲”,营造“文明创城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分享”的浓厚氛围。



  磻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服务队及青年志愿者,开展创城整治专项行动,坚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工作理念,在集镇主干道路口进行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牛皮癣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协作清除“盲点”、疏通“堵点”、治理“乱点”、攻克“难点”,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大家齐动手、共努力,沿路捡拾垃圾、清扫落叶,推动负责区域卫生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将创城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