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店下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店下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2-12 11: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9日,店下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福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三级调研员郑真兴作宣讲报告,店下镇在家领导班子、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洪振南主持。

  

     

     

  报告会上,郑真兴结合自身基层工作经历,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上,洪振南结合店下镇的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各村(社区)、各单位工作实际以及党员干部岗位职责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各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开展学习,班子成员要发挥领导干部带头领学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二,要全面发动抓宣传。要深入基层一线,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推动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推动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深入贯彻抓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围绕当前几个重要节点,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大局持续安定稳定。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亮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打好年底收官战,为2022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弘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到学思践悟、深学笃行,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