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白琳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白琳镇 发布时间: 2022-12-04 09: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白琳镇举行。福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师进修校副校长喻足德作宣讲报告。白琳镇党委宣传委员李骁主持报告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喻足德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报告会后,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强调: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要学深细悟抓落实,全面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要分层抓好学习,深入村居、企业、学习开展宣讲,精心组织各类宣传,广泛开展接地气有温度的宣讲活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要勇挑重担作表率,不折不扣落实决策部署。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作出的重大部署,紧密结合白琳实际狠抓落地见效,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为明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