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前岐镇召开第三批乡村振兴指导员进村驻点见面会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31 08: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3日,我镇召开福鼎市第三批乡村振兴指导员进村驻点见面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世銮主持会议,党委统战委员、副镇长卢孝铭,党委组织委员王传丽,彩岙村乡村振兴指导员雷利章,双屿村乡村振兴指导员游德敏,彩岙村党支部书记林秀泼,双屿村党支部书记章汉正参会。


 

  陈世銮对两位乡村振兴指导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乡村振兴指导员选派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尽快转换角色,认真做好交接和报到工作。各乡村振兴指导员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让规矩和制度入脑入心,用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自觉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省、县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文件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强化身为前岐镇一员的荣誉感,加强村两委干部的沟通协调,形成前岐镇乡村振兴的强大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