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宁德市科技特派员前岐工作站举办农产品电商培训班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02 10: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数字化转型与创新是农产品电商发展的新热点。目前农产品电商新模式层出不穷,电商、互联网平台都在持续发力模式创新。随着乡村振兴全面展开,农产品电商也将进入全面转型升级。目前农产品电商发展迎来了新机遇,“数字化”“绿色”“可持续”成为其创新发展的关键词,但同时农产品电商也面临着需加速转型等挑战。

 

  7月26日上午,在前岐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宁德市科技特派员前岐工作站在政府6楼会议室举办农产品电商培训班,30多位农户参加了本次培训。课程主讲为宁德市职业技术学院的高卫斌老师。高老师引用众多案例阐述了互联网电商强大的营销能力及对农业产业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重点讲解了如何利用手机制作短视频开展营销活动:从角度的选择、光线的把控、构图的设计运用、运镜的方式等逐步深入到短视频的后期编辑,全课程由浅入深,娓娓道来。培训课程内容丰富,知识点多,通俗易掌握且信息量大,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