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党支部赴沙埕镇小白鹭村开展“追寻领袖在宁德的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沙埕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01 10: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9日上午,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吴乃意带领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党支部党员赴沙埕镇小白鹭村开展“追寻领袖在宁德的足迹”主题党日活动,福鼎市党史方志室主任姚满堂、沙埕镇宣传委员朱丽娟以及小白鹭村党支部书记林炳生等人陪同参加活动。

  在小白鹭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会议室,村党支部书记林炳生为与会同志介绍小白鹭村情村貌和发展变化。随后,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副主任、党支部组织委员郑建新副主任进行《牢记嘱托 深学笃行 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主题宣讲。他指出,要在深学细照中传承精神财富,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在深刻感悟中坚定自我革命,筑牢坚不可摧的执政根基;要在笃行实干中领悟科学方法,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主题宣讲后,与会同志结合《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进行交流发言。

  吴乃意强调,要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从人民领袖的成长足迹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始终牢记嘱托、笃行不怠,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保持滴水穿石的韧劲,弘扬苦干实干的作风,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由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吴乃意和福鼎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姚满堂共同为小白鹭村赠送党史方志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