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岐镇召开沙埕湾生态产业园区(前岐、双岳片区)项目“安征迁”工作推进会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09-23 15: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绍美在前岐镇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沙埕湾生态产业园区(前岐、双岳片区)项目“安征迁”工作推进会,市委二级调研员李成双、工业园区党委书记林天禄、省派驻村第一书记欧阳海松、宁德市级乡村振兴指导员黄世钿、镇党委书记池凌峰、镇党委副书记陈世銮及市镇村抽调项目“安征迁”一线干部30多人参加。

  会上,池凌峰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薛桥村、彩岙村、柯湾村项目“安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征地组组长、村主干分别作了补充发言,李绍美、李成双就“安征迁”工作当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逐一与各有关方面负责人研究讨论,并提出具体可行的措施办法。

  李绍美指出,工作组发扬攻坚克难精神,细致高效做好各项工作,安征迁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成绩来之不易,但离预期目标还有差距,仍需加大努力。李绍美要求,一要保障项目用地,为福鼎时代锂电项目和上下游企业早日投产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各工作组要认真按照时间节点,主动作为,集中力量,盯牢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节点落实;三要深入研判、做细做实,坚持一天一分析、一天一研判、一天一会商,提高安征迁工作质量,加快项目“安征迁”扫尾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