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一身戎装,光荣启程前岐镇夏秋季入伍新兵踏上军旅征程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09-23 15: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8日上午,前岐镇5名夏秋季入伍新兵身着崭新军装,佩戴大红花,肩负着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奔赴军营,开始保家卫国的军旅征程。

  新兵们表示,会珍惜机会,做好思想和身体上的充分准备,在部队中严格自律、刻苦训练、磨炼意志,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会全力拼搏,努力锻炼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一代优秀军人,为国防事业注入新鲜血液;会争取成绩优异,充分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和拼搏精神,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父老,为前岐镇增光添彩。

  此次我镇5名新兵是通过初检初审、市检政考、走访调查、役前训练、最终审批定兵等程序确定凤桐村郑承良、熊岭村廖建阳、双屿村章学昇、龟岭村陈洲、照澜村黄浩5位青年为我镇2021年夏秋季征兵入伍新兵,涉及陆军和武警2个兵种合计4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