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前岐派出所全警动员积极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09-23 15: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辖区社会治安,9月14日晚,前岐派出所全警动员积极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行动中,派出所民警重点围绕旅馆业、出租屋、足浴店等场所开展检查工作,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检查要求,对旅馆业实名登记情况、视频监控设备使用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出租屋人员登记情况、消防措施落实情况,足浴场所是否从事“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了逐一清查。同时,民警们还要求各行业场所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认识,规范经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内部管理,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严密防范危害社会稳定的事件发生。

  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2人,检查足浴场所11家,旅馆业8家,通过本次治安清查统一行动,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体现了公安机关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零容和下狠心、下功夫、动心思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