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岐派出所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政审走访工作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02-28 12: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圆满完成征兵工作,确保把最优秀合格青年输送到部队,连日来,前岐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征兵政审走访工作。      

工作中,前岐所民警详细询问了应征青年的学历、家庭成员详细情况、主要社会关系情况、未来规划和理想,了解其参军的意愿,确保其自愿参军,并通过村干部、周边邻居等多方面了解应征青年本人及其家人思想政治、经济纠纷不良记录等情况。同时,前岐派出所民警与应征青年进行谈心交流,主动向应征青年介绍军营生活,确保应征青年政治可靠,为部队输送合格、优质兵员。

截至目前,前岐派出所共走访了5个行政社区,走访38余名干部、群众,圆满完成了9名应征青年的走访政审工作,通过征兵走访政审工作,深入全面的掌握了应征青年及其家属的思想,有效地增强了应征青年报效祖国、保卫人民的决心和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