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岐派出所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5-20 09: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保障辖区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力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5月13日下午,前岐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前岐派出所民警深入各村(社区)挨家挨户发放防诈骗宣传单,向群众详细讲解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作案手法、作案方式和防范方法,提醒群众在未经核实信息的前提下,务必“不听、不信、不转账”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并建议广大受教育的群众要将预防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知识向家人、亲戚朋友进行广泛宣传,扩大防范宣传的影响力,形成“共同参与、人人预防”的良好形势。      

本次宣传工作,共出动警力5人,警车1辆,共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提供群众咨询4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构筑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全民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