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白琳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5-06 09: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值此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430日上午,白琳镇在集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镇团委、妇联、计生协会、卫计文体中心、派出所等多部门志愿者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以疫情防控、除“四害”、维护环境卫生等为主要内容,通过集中摆摊宣传、悬挂横幅、入户宣传、药物消杀等多种方式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详细讲解传染病防控、个人卫生、饮食卫生、环境卫生和厕所卫生等知识,同时,提醒群众要合理膳食、科学健身,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此外志愿者还积极宣传电信网络防诈骗知识,倡导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

随后,志愿者们入户沿街商铺和农贸市场进行宣传,帮助群众清理卫生死角盲区,整治周边环境卫生。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发放鸡蛋小礼品600个,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疾病并进行科学的自我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