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福建省水利厅农水处二级调研员黄敬光一行莅临我镇调研防抗旱情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22 09: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7日,福建省水利厅农村水利水电处二级调研员黄敬光一行莅临我镇调研旱情及镇村抗旱工作开展情况,宁德市水利局副局长陈显、福鼎市水利局副局长叶礼瑞、沙埕镇政府副镇长林建川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沙埕镇黄岐村、川石村,实地查看了村里蓄水池和部分水井的水质、水量情况,入户了解村民家里饮水情况,并同村民进行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村民对饮水问题的建议。同时,还向镇村干部详细了解应对旱情的具体措施,对沙埕镇的抗旱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黄敬光指出,2020年春节将至,沙埕镇要针对此次旱情特点,提前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切实采取运水、分时段调控用水等措施,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群众用水保障工作。同时,他还要求相关水利部门加大力度推进福鼎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彻底解决农村群众安全饮水问题,切实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