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埕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12 15: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同时,进一步提高全镇干部对意识形态重要性的认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11月6日上午,沙埕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了福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潘其信和福鼎市新闻中心副主任钟而赞分别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和“学会和媒体打交道”暨意识形态培训专题讲座。沙埕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机关科室负责人、镇直部分单位参加。

潘其信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就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由来;结合实际启示三方面展开课程,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大家深受启发。

钟而赞以“学会和媒体打交道”为主题阐述了新闻是什么,如何用好新闻报道这一宣传手段以及如何与媒体打交道,对提高镇村干部新闻舆论引导能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