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贯岭镇召开2019年栀子花节活动筹备协调会

来源:贯岭镇 发布时间: 2019-03-22 14: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2019年栀子花节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3月21日,贯岭镇召开2019年栀子花节筹备协调会对活动具体工作进行讨论安排。镇分管领导、相关村主干、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承办企业代表汇报栀子花节活动的总体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其展开发言,积极献策,就活动主题、活动内容、观花线路、景观打造等方面进行讨论。

  企业代表表示:承办这次活动,不是为了企业的一己之利,是栀子企业间的相互融合,相互交流。企业有想法也需要政府在政策上给予倾斜和支持。

  镇党委书记林德就指出,此次栀子花节对贯岭镇来讲是一次机遇,要承接2018年中国栀子健康产业大会,融合贯岭传统民俗文化,打造中国栀子文化小镇的形象,提升贯岭栀子产业的品牌影响力,以促进贯岭特色产业的发展,加快建设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