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姥山镇开展移风易俗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12-25 16: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持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有效遏制大操大办的歪风陋习,营造文明节俭的社会氛围,1224日,太姥山镇团委积极组织各村(社区)志愿者,深入镇街商户、学校开展移风易俗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要通过分发《福鼎市深化移风易俗专项治理活动倡议书》的方式,认真为群众讲解移风易俗相关规定,有效提高辖区群众移风易俗知晓率,并邀请学校师生共同参与“深化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太姥山镇移风易俗进校园活动”签名活动,赢得太姥山镇群众的一致好评。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0多份。

今年以来,太姥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移风易俗,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向全镇人民发出“移风易俗树新风”“深化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的倡议,号召全镇人民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崇俭尚德讲文明,移风易俗树新风,共同抵制陈规陋习,一起监督大操大办,共同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进一步打造文明太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