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琳:取缔一处非法塑料加工厂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11-27 10: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接群众举报,白琳镇辖区内有一处塑料米加工厂藏匿山中进行非法塑料加工,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环境。镇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响应,由镇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前往该地开展调查执法工作。

    据执法队负责人介绍,该非法塑料加工厂位于白琳镇秀阳村,由于其废气、废水、废物直排周边环境,成了附近居民深感头疼的污染源。调查显示,该加工点无环保验收手续进行废旧塑料加工生产塑料颗粒,属于违法私自生产。生产中出现的废气、废水、废物未经处理直排周边环境,违反了《大气污染防治法》、《环境影响评价法》等相关环保法律法规,如不及时制止,将对周边生态环境造成极大影响。
    随后,执法队依法对该非法塑料加工厂进行拆除,并对设备和产品分别进行销毁与没收,同时,对该加工厂负责人进行追查。下阶段白琳镇将加大巡查力度,严禁该类非法加工厂死灰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