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叠石乡致广大老年朋友的倡议书

来源:叠石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2-15 15: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位老年朋友及家属们:

  您好!如果您或您家中有60岁以上老年人因各种原因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请您耐心、仔细读完这封倡议书。     

  当前,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优化调整,在此背景下,加强对老年人等脆弱人群的防护成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接种疫苗可以显著降低感染风险。为保障您家老人的健康安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刻不容缓!     

  老人不外出不代表不会接触到病毒,老年人即使在家中不出门,亲朋好友等外来人员都可能给没有接种疫苗的老人带来巨大感染风险。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人员大规模流动聚集将加大感染风险,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积极响应号召,做好个人防护,前往疫苗接种地点,尽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为构筑全民免疫长城助一“臂”之力,全力守护好每一个健康家庭!     

  请广大老年朋友接种疫苗后,要继续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克服“接种疫苗就可以高枕无忧”的麻痹思想,牢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的防护举措,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科学应对疫情,共建“全民免疫屏障”,为健康加码、为防疫加油,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真诚祝全体老年朋友们拥有更健康、更快乐、更美好的老年生活。